随笔作文450字

2021-05-29 11:4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突然发现,一切都是自己在拉扯的。当自己没有那一份心力和情绪的时候,一切原来可以归于如此的平静,甚至有一分寂寥。

  曾还以为,那是有自己挺大的功劳,归根结底才发现,其实是他人的耐心与配合,否则也只是一句空幻想而已。

  想一想也好,能够更清醒地了解一些事实,也不至于太过于自欺欺人。

  还是要学会独立,尤其是在精神层面的独立,这是别人无法帮助你,只能靠你自己去做到。

  只是当那一切曾经的自以为是,如泡沫幻影一般的时候,是有些凄凉的心态。也许这也是成长的一部分吧。

  曾几何时,少年剑走天涯的勇气被时光悄然地打磨殆尽,蜷缩在自己的一方角落中,竟是不敢动弹。

  那些肆意之言,如今看来真是显得稚嫩可爱。原来,那都是包容与忍耐下,才会滋生的豪气。

  没关系,当真正地看到这些真相,最为开心的应该还是自己。至少,不会掩耳盗铃地蒙在鼓子里仍一副自得其乐的心境。

  寻常,还会讥笑他人的一些言论,此时才明白自己才是那可笑之人。

  懂得,且感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