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400字

生活随感作文400字

2022-01-31 20: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不经意地刷到一个久违的视频博主,她是一个很励志同时也非常努力的人。

  靠着一张能说会辩的嘴,又敢于放下面子讲一些生活中的琐事,靠这个以及言语中的真诚,获得了不少的粉丝。

  大约也就一两年的光景,收入可观,不仅换了大房子,还换了车子,事业更是风生水起。

  已经是很久没刷到她,昨天却是一个恰巧,她又用真诚略带搞笑的风格,吸引我看了一会她的视频。

  其实,那是一件关乎她自己个人的生活中的事情,有趣的是,她总能恰到好处地说成了令人哭笑不得的风格,让大家参与到讨论,而她的回复更是真诚的就像你是她平时生活中的好朋友一样。

  这样的事情,一般人都会藏着掖着,或者只是跟亲近的朋友家人聊一聊,可是她就把这些事摊开,好似所有关注她的人都是她的朋友一般。

  可能是性格不同,见仁见智。

  也正是她的这种抓住人们喜欢探喜,了解他人私下的生活的方式,让有些人觉得接地气,更加喜欢她的风格,成了她的粉丝,同时也成了她销售产品时的忠实顾客。

  只能说,她真的是一位能放下面子努力赚钱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