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寒假见闻作文400字

我的寒假见闻作文400字

2021-12-31 15: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寒假的时候,我坐动车去外地表哥家玩。

  那天到车站的时候时间还早,于是我找了家餐厅,先在里面吃饭。

  正当我开始大快朵颐的时候,旁边的座位上来了两个年轻男女,看样子是一对夫妻。

  他们说着我听不懂的方言在沟通着,时不时凑一起研究着手机上的内容。

  突然不知道为什么,两人竟是争论了起来,说是争论,倒是那男的一直在说话,女的一副自知理亏的表情,并没有怎么回应,反而是低着头看手机。终于她被数落了一会,也抬头反击一句,但那男的也不示弱,一直在讲。

  我不由地向那女士投去同情的眼神,虽说我不了解他们争论理由,可那男士咄咄逼人的语气与神情,让旁观者的我都觉得有点过意不去,何况这是公共场合呢!

  不过,正当我快吃好饭的时候,那男士也去点了餐,然后竟也催着女士吃,还直接把里面的肉喂给她,完全没有刚好那一副得理不饶人的架势。

  我也很是惊讶,女士本来推辞不肯吃,后来也默默接过汤勺,他们并不沟通,但气氛明显缓和起来。

  我也从最初地同情,居然变成有点小小的欣喜,看到他们默默地和好,竟也为他们开心!

  这次寒假车站的见闻,也是有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