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非同凡响”的体检_350字

“非同凡响”的体检_350字

2019-01-05 09: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风和日丽、万里无云。有一群二年级的小朋友要跟着我们一起去体检。一人一个,手牵手。我领的是小男孩,戴眼镜身穿一件褐色的衣服,有四颗牙齿没了。
  我们先去化验,顺手也看了口腔和眼睛。在化验取血时,他自愿站在我前面。我发现他在取血的时候叫了一声。然后,换我了。那个阿姨好像认识我,我一上来,她就对我说:“贫血有没有吃好料啊?”“我不怎么爱吃”我随口答道。取血完毕,准备去下一个地方。然而,那个阿姨却对我说:“别急,再来一次。”“啊!为什么?!”我心里不解,但还是服从命令。
  做完这一系列的事情后,我把他送回二年(3)班。做完这些事。我飞奔回班级。已经有一半的同学回来了。我坐在位子上,缓口气,便开始写作业……
  我想:“今天我做了一件‘非同凡响’的事,太开心了。瞬间感觉自己长大了。”

  初一:杨鑫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