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青春期的烦恼作文500字

青春期的烦恼作文500字

2021-06-11 11: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青春期里,每个孩子都会有烦恼的。我们会烦恼繁杂的家庭作业;会烦恼一周无止休的学习;会烦恼脸上长的青春痘……甚至还会有叛逆期的时候,父母和家人给的意见都听不进,就喜欢自己一意孤行,觉得他们都不了解自己,自己才是正确的,从未考虑过别人的感受,很自私、很冷漠。

  但我很庆幸自己并没有成为那个青春期时候令人讨厌的人,反而我还是一个比较单纯和懵懂的小女生,一心只扑在学习上,不像少部分同龄的女孩子喜欢打扮自己。但我也会羡慕她们活出了自己的样子,能根据自己的爱好来发挥自己的创造力。现在上了高中跟同学一起住在宿舍里面,有时候也会谈一些关于美容方面的知识,我发现自己融入不到她们里面,只能做一个旁观者和聆听者,但我从中也学习到了很多的知识。

  我平时最喜欢的就是看小说了,因为小说里面有我羡慕的女孩,有明目张胆的偏爱和矢志不渝的爱情,他们都是我梦想中的样子。但现实告诉我,自己不优秀,谈何喜欢。而且我也有一个令我心动的男孩子就在班级里,这个秘密我一直深藏在心里不敢说出去。每次在他面前总会表现好一些,想给他留下一个好的印象,我也期待自己能成为那个幸运儿,将来可以走在一起。我就把这份喜欢转化为动力用在学习上,用成绩来拉近我们之间的距离。

  后来我才知道自己并不是他喜欢的样子,为此我还伤心了好长一段时间。也回想起自己所做的这些努力是否都值得珍惜,但我并不后悔,我相信总会有一个人在前面等着我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