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切的拥抱_650字

2018-08-21 09: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拥抱是一种爱的象征,正是那一次,我懂得了世上最伟大的爱!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我和同学们等待分数的降临,一个个都心惊胆战的,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老师要发试卷了,:“某某某同学考了86大分!”我实在不敢相信这个分数,我接过卷子,”好好看看吧,怎么考的?”我也不敢相信,自己考这么差。看着红色的打错号,我的心就像无数根针在扎:“叮零零…“放学了,我该怎么跟妈妈交代呢?

  我独自一人走在路上,阳光是那么灿烂,花儿开得是那样的盛,我却无暇去欣赏,唉!不知不觉,便到了家门。推开门,妈妈正在做饭。”妈,我回来了!“”嗯,先去写作业吧!饭一会儿就好。”我关上门,想要自己签名,这样就可以少挨顿骂了。可是,就在这时,妈妈进来了。“累不累啊?怎么?考试了?拿来我看看?”我害怕极了,我以前从没有考过这成绩。该来的总还会来的,我终于鼓起了勇气,刚要开口,“你怎么回事?平常不好好学,现在考这么少,你…”“行了,每次都得挨一顿吵,这次是我考的少,你就不能有句安慰的话吗?你不理解我,你不配做我妈妈!“我跑了出去。

  过了一段时间,我反省过了,想要和妈妈道歉便回家了。妈妈不在,餐桌上有我的试卷、一支笔和一个本,试卷上已经签好了名,那个本上是我的错题。我顿时热泪盈眶,妈妈回来了,我立马投入到妈妈的怀抱”妈妈,对不起,是我不好,我没有体谅你,是我不配做你女儿。““没事,是妈妈不好,以后可不许这样了。去洗洗脸,我们吃饭了…”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便是母爱,我很幸福,沐浴在母爱的阳光里。

  初一:刘荣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