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全家为我而高兴作文700字

全家为我而高兴作文700字

2021-09-26 12:2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为了拿这项奖项,我付出了很多努力,特别是在家中,我的努力,我的爸爸妈妈都看在眼里,因此我成功后全家为我感到高兴。

  我参加了我们学校的绘画比赛,主题是以春节为主题的,当你在活动通知下来之后,我便开始产生了兴趣,因为我本来就很喜欢画画,这次有机会展现一下我的画画技术,而且还可以拿到丰富的奖金和一些奖品,所以我报名参加了这项奖项,并且也告诉了我的爸爸妈妈。因为想象是在下个星期开始颁布,也就是说我需要在这个星期内完成画作,这个星期刚好放了很长的假,所以我就在家里开始支起了画架,放好了颜料,准备在家里练一练画,然后画好我的作品。

  从一大早起来我就开始搜集一些资料来找灵感,甚至躺在床上的时候都在想题材和一些新颖的创意,我认为新颖对于比赛来说是很重要的,因为如果大家都画同样的题材,那作品就不能使审核老师眼前一亮就变成很普通很平庸的画作了。我在吃饭的时候都在问一下我爸妈觉得这样的题材怎么样,他们也都会很耐心的回答我把他们带入成评委老师,对我的想法进行评价。

  我在想好题材之后就开始练习了,一开始我需要锻炼一下手感,所以不能一开始就上手画作品,当我画画的时候我就会把门关住,因为我需要安静的环境来练习,这个时候妈妈就注意到了,我一天都把自己宅在房间里,他有时候会给我送来热水让我喝,有时候甚至会放一些水果在我的桌子旁边。但是我并没有时间去停下来品味这些东西,我的手上面粘的都是颜料和炭笔的灰尘。而且我的创意也不能随便停止,我很担心,如果我有灵感,但是被打断后,我就不会再想起来这样是很严重的。

  终于通过一个星期的努力,我把画作完成了,然后交到了学校里,在学校的几轮评审之后,我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并且拿到了奖金和奖品,全家都为我感到高兴,因为他们知道我的努力获得了回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