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一年级作文 > 给妈妈洗脚作文_作文

给妈妈洗脚作文_作文

2011-10-30 13: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给妈妈洗脚作文

世界上有一种爱,它伟大、无私,是世界什么都比不了的。它就是母爱。母亲为我们付出了这么多。我们是否该为母亲做些什么呢?我决定要为妈妈洗一次脚。

        我并没告诉妈妈这件事,打算给她个惊喜。本来是打算今晚的,可妈妈说她的脚冻疮,晚上痒得睡不着觉。于是我特地跑到医馆去问医生。医生说:只要将姜、花椒、当归、橘子皮放一起在锅里煮就行了。我家忙跑到药店,分别买了这些药材。回家之后,我把这些药材放在锅里煮了大半个时辰。煮好之后,老妈恰好工作回来了。我把那些倒进了盆里。老妈一进来,还没等她醒悟过来,我就一把把她拉到沙发里。帮她拖鞋子和袜子,我发现妈妈的 脚又红又肿。其实,医生还告诉我,洗的时候要戴橡皮手套,不然手会变得很辣。可我怕戴了手套之后,妈妈会以为我嫌弃她,所以就没戴。
      我用手试了一下水的温度,还可以。我开始给妈妈洗了。我轻轻地帮她洗。因为我知道脚的一些穴位,慢慢地帮她按摩,妈妈并没说什么,只是轻轻地闭着眼睛。这时,我发现妈妈的脚底接了一层硬硬的茧子。脚也皱皱的。我让妈妈泡了一会而脚,又换了一盆清水。把妈妈脚上残留的药渍洗掉。我认真地为妈妈洗着,趾关节也不放过。这时,妈妈还是一句话不说,可我发现她流下了一颗晶莹的泪珠。我的眼角不禁湿润了。我把妈妈的脚擦干,穿上干净的袜子,一句话不说就把水倒了。
     母爱,它无私、伟大。母亲为我们付出那么多,我们只能帮妈妈做一些小事,哪怕是为妈妈洗一次脚也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