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二年级作文 > 2015-2016学年北京西城区高二期末语文作文题

2015-2016学年北京西城区高二期末语文作文题

2016-01-14 10: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下面两个题目中任选一题,按要求作答。不少于700字。请将你选择的小题号填在作文纸上的相应位置。

①请在下面横线上填入恰当的内容,将作文题补充完整,然后写一篇记叙文。

终于来了

②阅读下面的文字,按要求作文。

2015年9月,某城市多个路段开始绘制“立体斑马线”。这种与众不同的斑马线用多种颜色的涂料绘制,看起来有立体的效果;而且还画上了小黄人、熊大、光头强等卡通人物形象,以便让斑马线更醒目。这一创新引起了人们的讨论。

有人认为:新创意解决了老问题,更多的人愿意走斑马线,减少了横穿马路的现象。

有人则认为:这也会让一些司机突然减速,反而带来安全隐患。创新也要考虑实效。

还有人认为:黑白相间的斑马线其实就很好,传统不能随意更改,没必要紧跟时尚。

……

生活中还有很多类似的现象,你对此有何感受和思考?请自选角度,自拟题目,自定文体(诗歌除外),写一篇文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