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_300字

2018-04-23 09: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到底是什么成就了人类,使一些无法程序化的东西,你设法简单的把它放到芯片里。它源于人类内心的力量。这就是我们和机器的区别。

  所谓的人它们分感情,爱~恨~情~和,会笑、会哭、会恨,人的心是多变的,它不像玻璃做的东西做了就定型了。反尔向向日葵总想着好的地方。重医学的角度看,人的DNA都是不同的,因为时间的进化,使人类绝于向更高的地方走去。

  人类为有人性吗?源于哪?对“父母”因为有了父母这个简单的代言词。成就了人类本性的升华,有人说父母是一种职业,从孩子诞生的那一刻起,为人父母者身上便有了神圣的使命和责任。古人说,“养不教,父之过”,面对父母这个身份,每个人都经历从头做起、从头学起的过程。虽然这个“工作”没有任何报酬,但每个人都兢兢业业,操心受累,直至终身。这就是父母的职业。

  高二:遗留的泪痕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