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二年级作文 > 高二作文:理解了爱...(2)

高二作文:理解了爱...(2)

2011-08-29 16: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爸爸有时候,不太清楚,那天晚上十一点多了,他不认识妈妈了,尽管爸爸知道他老婆叫什么,可却不认识眼前这个人就是他老婆,我知道妈妈心里有多难受。..。.安慰妈妈,爸爸是头疼得厉害。..。.

  看着他的女儿,爸爸总是摸摸我的脸,他头疼,睡不着,爸爸拉着我的手总算睡了会。..。.

  那几天爸爸吃不进东西,但医生说一定要吃,我喂着爸爸,求着他多吃点,可一会就吐了,然后在喂他吃药,爸爸最讨厌吃药。..。.求着他吃,然后爸爸骂我和妈妈,我知道爸爸是因为头疼,平常他不会的,妈妈说和爸爸说:平常总是我骂你,现在你还学会骂人了啊。爸爸是个好男人,妈妈是个急性子,所以有时候就总唠叨爸爸,爸爸几乎从来几不会和妈妈吵。..。..

  五天后我回来了,奶奶就老问我爸爸怎么样了,我说好些了,奶奶让不要骗她,我说,真的,好些了。奶奶说明天给爸爸算命去,我没有说什么。因为我知道,她爱儿子,她没有办法做什么,她只能用她的方式。..。..

  到现在妈妈还在北京,我天天几个电话,爸爸好了许多,快出院了。..。..

  经历了这些,我知道了,一个家庭的幸福不是有钱,只要大家的心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我很感动爸爸妈妈的感情,我想以后我也会成家立业,一个家不需要大别墅,温馨就好了,妻子与丈夫的互相搀扶,孩子与父母的理解,是一辈子最大的幸福。

  感动我的亲戚的关心。..。. 是你们让我懂了亲情的力量。..。

  感动同学朋友的安慰,一句话有时候比什么都好。..。..

  谢谢了。..。..

  希望爸爸身体早日康复。..。..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