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珍惜当下作文500字

珍惜当下作文500字

2021-09-05 15: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似乎经常对自己拥有的不珍惜,往往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想要得到,并且很珍惜,其实有些我们自己拥有的食物也很美好,只是我们不太善于珍惜这些我们所拥有的。

  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家人,尤其是父母。或许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总是忽略了父母对我们的感情,甚至不耐烦,对他们发脾气。但父母也有老去,不得不离开我们的一天,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可能离父母越来越远,能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我们应该珍惜能和父母相处的日子,趁着他们还年轻,好好的回报他们,哪怕只是与他们和睦相处,融洽的相处,少吵架,不要气他们,再在闲余时间为他们分担一些家务。

  我们要珍惜自己的每个阶段。我已经是一名成年人,但时不时会很怀念童年的时光,当我上了初中,开始怀念小学的时光,怀念那时候的无忧无虑,当我上了高中,我开始怀念的初中的时光,怀念那时友情很真挚,当我上了大学,我开始怀念高中的时候,那时候的学习很有冲劲,每天都很有动力,很有目标。真心当下的阶段吧,可能以后我开始工作,便要开始怀念大学的时光了。

  珍惜拥有的事物。身边的一些东西 也是需要我们珍惜的,比如一个水杯,一本书,一支笔,如果我们不珍惜,随意丢弃,弄丢了弄坏了浪费钱不说,还要重新买,或者在紧急需要的时候找不到,到那时候才开始想起来曾经拥有过那个东西,但是已经找不到了,会觉得很可惜的。

  珍惜当下吧,要明白当下的就是最好的,拥有的也值得珍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