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记仇这件事作文600字

记仇这件事作文600字

2022-08-05 18: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某人不止一次的说,我是一个比较记仇的人,尽管我是一个健忘的人,但是在记仇这件事情上,自己确实很多时候是特别的较真,每当和某人有所争执的时候,总是能够想起好久之前发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那些过了好几年的委屈,提起来的时候依旧是那么的清晰,也就是感觉自己的心那么的痛!

  好多人都不喜欢记仇的人,因为总觉得这样的人可能有心机吧,又或者说活的并不是那么的开朗,并不是那么的阳光,大家也都说有一些伤痛,过去了也就过去了,有一些委屈过去了,也就应该放下了,不应该那么记仇!

  可是关于一些人,一些事,始终忘不掉,记在心里,翻来覆去的,大概真的是因为伤害比较深吧!

  说实话,就自己的真实感悟,自己总觉得放下一件事要比把一件事记在心中更加的让人轻松,尤其是记住的都是那些不高兴的事情。

  可是如果愿意,如果真的能够做到,大概自己也不愿意做那个,记仇的人吧!

  其实谁又愿意每天活在阴影中呢?关于记仇这件事,其实带给自己的并不是多大的开心,而是无论什么时候,想起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对于自己来说,都是一场灾难!

  可尽管如此,自己依旧是忘不掉,或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想起,会在每一次争执的时候,一次又一次的不断重复,自己曾经受过的那些委屈!

  想起曾经深爱的人,面目憎恶的出现在自己眼前,其实更多的时候出了记仇,还是失望吧!

  毕竟在婚姻这场赌注中,自己并不是赌赢了的那一个。

  所以自己也只能成为那个记仇的人!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