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作文1000字

2021-06-17 08: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后自己不是请一段时间吧,所有的有关于可以了解到他的那些软件都给卸载掉了嘛,然后那一段时间就莫名其妙的总是可以去看到他的那一些动态,就是自己可能今天卸载掉了,然后第2天又后悔了,然后重新继续下载回来嘛,那个时候就他会有更新很多的动态,就觉得他好像是知道了自己不再关注他了,然后就肆无忌惮的去关注了那些动态,而且自己不是一开始是觉得挺难过的一件事,就是他关注了一些女生,然后那些女生都是比较骚的,其实也不能这么说吧,就是比较放得开,然后其实也是可以满足她的那一种肉,就是那种眼球上的满足吧,然后他关注这一切的时候,这就觉得突然间想到了过去,这一的梦就是自己梦到他其实也是一个特别乱的人,然后自从遇见自己之后就不乱了。其实现实又是和梦境相反的,对吧,就现实中其实过去了他是也是比较谨慎的一个人,但是现在又给自己一种很乱的感觉。

  只不过那还是用去安慰自己,就是说毕竟那一个时候自己不也是发了一个类似的视频嘛,他可能就是想要去通过其他的女孩子去了解一下自己,当时就是是怎样的心情啥的,但其实白天理性的时候就白天理智偏多嘛,然后那个时候就会觉得终究还是自己多知道自己怎么能够无耻到这种程度呢,就是正主要他所有的动态都是与我有关的,他还是没有放下自己的,但究竟是不是这样子呢,其实别人家的心思而且是那种与你无关就是往后余生都不会干涉你的生活的人,其实真的就没有必要去关注太多了呀。算了,最后终究还是会这么去安慰自己,但是那一种会想念会关注会悟起来,这种心思是不受控制的,一到晚上。

  但是很幸运的一个点就是,你不会再想要去联系对方了,之前总觉得是因为对方他感受不到自己对他的想念,所以自己应该去跟对方说一下自己对他的这一份着力的想念,以及对她的这一些感受,啊,他给我带来的这些快乐,自己都想要去和他重温一下,甚至也是想要去责备一下对方,这么忍心离开自己,让自己在那个时候那么难受,但其实这种伤害吧是相互的,他是伤害了我,但是无形中把自己也是有对他造成伤害的,毕竟两个人最后要分开并不是一个人就能决定的,肯定是两个人都允许了,这种事情的发生才会最终发生了这种事。自己昨天就发了那个视频之后就没有再看到他的动态了,它本来就是很有规律的,一天会喜欢两个视频啊,4个视频啊就特别有规律,然后喜欢的是怎样的视频也是有被自己摸索到的,但是自从自己发了那些动态之后他就没有动态了,就觉得其实多少好看也是有关注自己的把握就是跟自己所想的那样子就已经丧失了那种想要联系的欲望了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