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那些不好的事情作文600字

那些不好的事情作文600字

2022-08-06 19: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上午和之前认识的一个网友聊天的时候,就聊到她最近经历的一个不好的事情,说是一个24岁的女孩,本来就患有白血病,然后也花了好多的钱,甚至有影响到和老公的感情!可雪上加霜的是,这个女孩还因为轻信与网络的一些类似于刷单的行为,被骗了十多万,现在基本上就是每个月在高利贷和还款之间挣扎!

  听了这个故事的时候,真的是忍不住感叹,我们都想着,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能被这个世界温柔以待!

  可是现实的生活却不是如此!

  最后这个朋友特别无奈的说,他和我说了那么多,我也感觉我没有帮助他,一方面觉得自己生性挺薄凉的,就是对生活中的弱者没有同情之心,或者说没有伸出援助之手!我也能够从他的语气中感觉到他的自责和懊恼!

  可是另一方面,他也为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小家庭而努力挣扎着,每天想着怎么挣点钱比较好?

  所以真的有的时候想一下,自己好像没有什么发言权,因为自己既不可能指责,这位网友就是比较薄凉,没有对生活中的弱者伸出援助之手,也不可能就是说自己也伸出援助之手!

  因为好像在生活中,我和这位网友是同样的人,我们每天都是为了生计而奔波着!挣着一些辛苦的小钱。

  让人让人感到无奈的事,好多人就是在缺钱的时候总是想着怎么样能够赚一些轻松的钱?最后也就让骗子钻了空子,最后就是有的时候真的是能够毁了一个人的一生!

  每当看到这些不好故事的时候,自己真的是有一些感伤,总是想着说这个世界为什么骗子不能够少一些,这个世界上病痛为什么不能够少一些?,这个世界上艰难的人为什么不能够少一些?

  可是这些不好的事情也只能告诉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当下的生活,一定要小心谨慎的活着!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