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秋天的景色作文600字

秋天的景色作文600字

2021-10-10 07: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好多人喜欢春天的桃花盛开,梨花雪白,各种各样百花齐放的季节!当然也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季,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只是特别单调的,白色一种颜色,也能在好多作者的笔下写出特别精彩的文字!

  有的时候就会懊恼自己的知识浅薄,对于一些美好的事物或者单调一点的食物,总是不能够用很好的文字来表达!总是给人一种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感觉!

  但是在一年四季的景色里,自己最喜欢的还要数秋天的景色了!

  秋天当自己走在田野里的时候,会发现真的是各种各样的颜色,会组成一幅特绚丽多彩的画!在某人的家乡和自己的家乡都比较盛产玉米,然后到了秋天,玉米收获的季节,就能够看到田野里有好多金黄色的玉米,也能够看到农民伯伯脸上丰收的喜悦!

  再有就是沉甸甸的稻谷,还有各种圆圆的土豆,无论你走到哪一块地头,都能够看到一幅独特的画面,让你就是感受到收获的喜悦,更多的是颜色上的冲击!

  地理黄色的玉米,红色的稻谷,肤色的土豆,搭配秋天的秋高气爽,真是让人感到美的不可一世!

  秋天如果你走到果园的话,又是另外一种美好的画面,红红的苹果,黄黄的橘子,或者一颗一颗晶莹剔透的葡萄,红彤彤的李子,无论是哪一种水果,当然你看颜色都能看的直流口水!

  那种画面如果你要手头有一幅好的照相机的话,一定能够拍到全世界最好看的照片!

  昨天如果你走到农家的蔬菜园的话,你会看到紫色的茄子,红色的西红柿,绿色的黄花,总之各种各样的颜色真的是美的叫你心碎。

  总之,在一年四季中,和百花争艳的季节相比,自己更加喜欢秋天收获的颜色~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