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酸甜苦辣话上学作文800字

酸甜苦辣话上学作文800字

2021-09-13 18: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像很多事情一样上学,并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在上学时所经历的东西,也不是仅仅是快乐和忧愁可以用来形容的,上学的这段时间我经历了很多感受,可以说是五味杂陈吧,下面我就用酸甜苦辣来介绍一下上学的生活。

  酸可以说是心酸吧,因为在上学的时候其实有时候是很辛苦的,我们经常会在晚上很晚的时候才能回寝室,我记得在当时专业集训的时候,每天晚上12点才能下课,回到寝室里的时候已经12点多了,洗漱完收拾收拾上床睡觉也就已经1点了,第2天还要起来洗澡和去上课,那个时候我们学校的早糖供应热水都是热水器需要吸收太阳能,所以在经常是阴天的冬天,太阳能就不能积聚到很多的水,所以在5点的时候爬起来洗澡的时候水也不是很热,那个时候真的是太冷了,我觉得现在回想起那段时光还是觉得很辛苦,这就是我当时的心酸吧,当时的学业也非常的繁重,作业也很多,压力也是非常的大,真的可以用心酸来形容了。

  当然在生活中也不可能只有不好的,还有甜的成分,因为我高中的时候校园的活动是比较多的,我们有很多校园活动,类似于艺术节元旦晚会春游戏曲进校园等活动,我们都可以体会到各种各样的不一样的活动我们都可以踊跃参加,然后丰富我们的课余生活,让我们的课余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那个时候虽然学习很辛苦,但是我们的老师都非常的有趣,他们始终陪着我们一起战斗,为我们解决一些疑难杂症,为我们一起分担难题,分担一些忧愁和疑惑。学生之间的关系比较融洽,经常会在一起玩耍,整个班级的关系比较和睦和和谐,我们整个班的氛围也比较好,无论是学习氛围还是同学和同学之间的关系氛围,我觉得这些都是很甜蜜的。

  苦的事情就不用多说了吧,上学的人都觉得上学的日子是很苦的,因为早上要起得很早,晚上还要睡得很晚,根本就不能保证充足的睡眠,有时候甚至只能睡四五个小时,这对于一个正在长身体的少男少女来说,是始终是不太够的。再加上因为在毕业班,所以压力比较大。所以整个生活也是很苦的。

  上学的感觉是五味杂陈的,仅用酸甜苦辣可能也说不清楚。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