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姐姐的朋友作文700字

姐姐的朋友作文700字

2022-01-15 06: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初中毕业以后就再没有继续读书的姐姐,现如今,在一家超市里,当收银员,和她同行的,还有她的好朋友,也是初中毕业之后就再没有继续上学,两个人每天说说笑笑的,自己也见过几次面,感觉也是一个生性善良的小女孩。

  因为家里距离姐姐干活的超市比较近,所以一到放假,姐姐就会回家,可是这一次回家的时候还带着他的朋友,妈妈因为得知姐姐带着朋友回家,特别的高兴,做了好多的好吃的!

  吃完饭之后,晚上睡觉的时候也安排姐姐和她的好朋友住在一起,到了半夜的时候,姐姐的这位好朋友就哭了起来,这一哭几乎惊动了全家!

  大家都在问这位朋友怎么了?这位朋友一开始不说话,只是在哭,后来,经过再三询问之下才得知,原来是她的男朋友要和她分手,大家才知道,原来姐姐的朋友已经开始处男朋友了!

  不过说实话,初中毕业就不继续上学的女孩子,基本上都开始处男朋友了,姐姐的这个朋友处的男朋友家庭条件并不是特别的好,姐姐的朋友提出来要三万块钱的彩礼,男孩子却拿不出来,拿不出来倒也罢,只是理直气壮的说自己没有钱,并且拿分手做威胁!

  姐姐的这位朋友可能爱她的男朋友爱的比较惨吧,所以一听说男朋友提出分手,当下里就感觉特别的伤心难过哭了起来!

  爸爸妈妈毕竟是过来人,就劝慰姐姐的朋友说,有什么事情可以等天亮了之后打电话,具体问询清楚,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如果就是实在承担不起彩礼这件事,也可以好说好商量,就是没必要大半夜的伤心难过!

  经过一家人的安慰,姐姐的朋友情绪总算是稳定下来,可是依旧红着眼睛说,他很爱他的男朋友,不愿意分手!

  在我看来,姐姐的朋友也比我大不了几岁,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小姑娘,说爱一个人爱得如此之深,自己除了感动之外,也有些不理解!

  大概爱情真的是如此吧!总之,姐姐的这位朋友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