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细雨梦回作文200字

细雨梦回作文200字

2022-01-19 09:3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前几天出去旅游,回程,三个司机日夜兼程倒班开,从安化到常德都是山路,开的很慢,满山都是翠竹,迷蒙的小雨。

  从湖南、湖北、河南、河北到天津,好像穿越气象时空,湖南是湿淋淋的,越往北行越干,到了天津便彻底的干了。路过村庄都要测体温。

  回到北方已很长时间了,闭上眼睛,总是梦回多雨的资水之畔。那绿油油的茶园,青青的翠竹林在绵绵细雨中袅娜翩翩,郁郁的桂花树叶在微风中摇曳多姿。那烟笼雾漫幻变多姿的群山,那婉约轻唱的鸟鸣和顺流而下的山泉,那晨霞夕晖中鸡犬绕宅的村寨。闭目深吸,却是满鼻芬芳。雨夜,看着茶碗中的绿叶浮沉,我痴了过去。

  不知湘中的雨还在下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