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一个人的修养作文700字

一个人的修养作文700字

2022-01-19 19: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可能自己的生活所在的层次真的并不是特别的高,以至于生活中经常能够看到一些人每天吹嘘着自己挣了多少钱,并且说话的时候总是骂骂咧咧的,让人感觉这个人的素质真的是特别的低下!

  好多时候人们都会说,当一个人的经济实力上去之后,那么他的个人素养也会上去,说实话,在生活中自己很少能够见到那种脾气特别好,温文尔雅的人!

  反倒是那种所谓的各种这个总那个总的,说话的时候三句不离脏字,对着手底下的人,也是各种叫骂,各种骂骂咧咧,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不知道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但是越是在人多的时候越会,呈现出这样的一种状态。

  可能在他的内心深处,真的想给别人展现一下,他是一个多么厉害的老板,手下的员工都怕他之类的,这样的一种感觉吧!!

  其实在生活中,我们经常能够听到这样的一句话,越是有本事的人,脾气越小,因为好多事情,他觉得不用发脾气就可以解决,可是生活中越是,没有本事的人,脾气就越大,动不动就发脾气?朝着自己的家人,朝着自己最亲近的人,这样的人,说实话是让自己最看不上的人!

  虽然生活中自己也是一个脾气特别暴躁的人,可能真的是和自己的能力有关吧!

  有的时候自己也在想,为什么自己身处的圈子是这样的一个圈子?那些所谓的一年挣着大几百万的老板,可是却总是给人一种骂骂咧咧,暴发户的感觉,让人始终觉得这个人个人素养不是特别的高!

  也真心希望生活中的我们,能够在挣钱的同时,更多的是提高自己的修养,能够做一个真正和自己经济实力匹配的个人素养的人!

  很多时候的骂骂咧咧,给人真的是一种特别粗暴的感觉,并不像一个有钱人,一个老总能够做出来的行为举动!

  反而是那些脾气性格特别好的人,可能在特别低调的真正的是做到能力大的超乎我们的想象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