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作文500字

2022-09-20 11:2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晴天

  冬天对于自己来说,似乎总归是一个不怎么样的季节,尤其是最近一段时间,再一次步入了那种病怏怏的状态!虽然一大早自己也朝气蓬勃的想着去店里,可是因为嗓子疼的缘故,中午的时候还是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躺在床上,不想起来!

  每当这个时候,总是特别的感谢身边人的体贴,告诉自己下午可以在家里休息,其实说到休息也确实是真的,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是感觉有些累了!

  喝水喝到想吐,吃药吃的胃难受,可是身体依旧觉得不舒服!

  既然不用去店里,那么就安安稳稳的在家睡觉吧!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感觉是一个习惯,如果你每天下午都睡一觉的话,你会发现一到下午就特别的困,可是简简单单的一场睡觉,一直熬到了四点多,等到六点多闹钟响起的时候,自己又感觉困的起不来!

  看到好友带着孩子出去玩,说实话,自己也比较羡慕,羡慕好友带孩子的那种耐心,羡慕好友,现在还能够有自由出去游玩的时间。

  可是自己最近一段时间真的是状态特别的不好,昨天晚上一晚上就嗓子疼,都没怎么睡觉?今天希望能够好一点吧!

  有的时候真的感觉生活不是一直一帆风顺的,今年冬天一直说自己还好一点,没有生病,可是就在2021年的尾巴上,却让自己感觉真的是开始变得弱不禁风!

  希望冬天的寒风不要太刺骨,希望冬天这个季节不要太寒冷,也希望自己的身体不要太脆弱,让所有的都好好的!

  那该是怎样的一种平淡的幸福?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