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三年级作文 > 新的挣钱项目作文600字

新的挣钱项目作文600字

2022-06-21 23: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要说近这几年来,自己好像一直忙碌与挣钱,或者为挣钱而奔波着,虽然就是从来也没有挣过什么大钱,但是在小钱方面,总是力所能及的想,要养活自己。

  然后别人说的是自己的倔强也好,还是说自己真的是穷到卑微也罢,这几年基本上就是宝妈能干的活,自己也基本上全部都尝试过,摆地摊刷单,做微商,甚至自己创业,可是好像自己真的没有挣大钱的头脑,所以每一次基本上都是多多少少以失败告终的!

  虽然就是无论那一行都多少挣过点小钱,但是小钱对于现在的高消费来说,真的是撑不死也只能说饿不死!

  前几天的时候好友叶子就是说他有在一个刷单平台做刷单,自己也就想着,如果自己可以的话,也就能够试一试,毕竟就是刷单,对于自己来说并不陌生,只不过是想要一个踏实靠谱的平台罢了!

  因为有好友在里面,所以自己就是特别的放心吧!

  今天晚上的时候也终于把所有的一些资料准备告一段落,然后也就尝试着刷了一单,也有四块钱的佣金,就是说等确认收货之后才能够得到收入!

  但是不管怎么样?对于自己来说,一天八块钱也算的上是不小的收入了!加上自己写作文和拆红包的,一天差不多30块钱,这样的话,一个月下来能够保证自己的收入在1000左右!

  想一想未来好像再一次看到了希望!

  今天算得上是财源广进的一天,从早晨到晚上好像一直都在挣钱,虽然挣的也都是一些小钱,但是最起码不用自己歪歪的向他人伸手!

  也希望自己每一天能够财源广进!每一天能够过得充实!

  希望新的挣钱项目会越走越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