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相通的想念作文900字

相通的想念作文900字

2022-01-14 23: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晚上是有梦见那个人的,其实自己已经很久没有做梦了,所以一直梦见的话,其实自己也是很惊奇的,就这几天是有做梦,但是做梦的次数也很少,可能自己昨天晚上睡觉之前自己还在想这个问题,就想着说,嗯,是不是自己现在的睡眠质量还不错,所以自己醒来的时候都忘记了自己白天就晚上的时候,最近做过了什么梦,终没有清楚的做完什么记忆这种情况。但是昨天晚上就梦到了,他们就梦到说自己就在他的旁边,然后我们都在一家就是那一种操控电脑的感觉,就像在当客服的这种情况,然后我们就一起工作,然后自己就在他的左后方,然后他在自己的右前方,但是他好像没有注意到我又好像是他已经不认识我了的这种情况,就只有自己认识他,然后自己一直在欣赏他的魅力,就是让他变得很好。

  然后自己特别的喜欢她这种情况,就觉得好羡慕他的这种肌肉啊,但其实实际上自己认识的现实中的他是没有之一露的,在我自己梦里面他是特别有身材的,然后自己就一直在那里懊悔说错过了他,然后也在那里偷偷的关注了他这种情况,这样想想其实这个梦也是挺不实在的吧,但是又觉得很害怕,就是真的有一天他就变得这么优秀了,然后自己。会觉得挺失望,然后又觉得挺惋惜的,觉得挺遗憾,没有去回到对方的身边,又或者是说很遗憾,两个人最后没有一起变好,然后见证对方因为自己然后变得更好的这些情况吧,就是说肯定遗憾还是会有的。

  自己都不知道说这一些想念究竟有没有相通的,这一些情况所在了,因为自己都已经疑惑了,就觉得好像是没有的。但是自己就和现实中的这些朋友的话,我们的这些想念又是真的相通的,可能这一会我就想对方,但是对方他就会去联系我了就是了,其实就很好无预兆往后也没有什么科学的解释,只是觉得可能两个人的情谊比较深嘛,但是对于我们两个人我也不知道说我们两个人的情谊究竟是怎么样的呀,就我不知道说究竟深不深,但是想念的话终究是要想念的,把嘉羿毕竟两个人都有过这样子的故事,就是想念肯定要有的,只不过就是现在是否还想念,这确实就是一个问题了,就毕竟自己是比较念旧的,然后她又是那种干的事情比较多吧,就有很多可以去分散他的注意力的,当然也有可能他也是这么想我的。所以就想问一下说世间的想念究竟能不能相通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