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中一年级作文 >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800字

一件尴尬的事作文800字

2021-06-23 12: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关键我本来是打算要走了,然后在一块要走出这一个操场的时候,最后听到有两个女孩子嘛,然后其中有一个女孩子她是要看另外一个女孩子说叫我跑10圈,但其实这么大一个操场你要跑10圈是有一些小困难的,自己在下面那个更小一点的操场400米的操场,自己最多也就是跑过6圈,所以其实也是一种相互鼓励,相互调侃的一种方式吧,然后自己就想着自己来都来了都不跑一下嘛,最后也是去跑了一圈就特别的累了,就也有长的想了一想,觉得还是需要说有一个朋友他陪着你一起来的,要不然自己一个人是很难去完成这一项艰巨的任务的。

  可是想一想就觉得在这上面实在是过分美好的,大家都在散发青春的魅力。这些男孩女孩都太过于可爱了,太过于值得被尊重,然后在跑的时候也是突然间想到一件让自己特别尴尬的事情,就是其实这件事情自己想要记录了,有三次,最后三次想法想要去记录,但是最后还是没有去写,下来之后我本来想要去记录,但是等你真的在记录某一些事情的时候,你又把这件事情给忘了,这件事情其实想来都是挺让自己尴尬的,当时是自己在上那一个应用文写作的课,其实这一个老师上个学期就给我们上过课了,上个学期真的基本上都没有收到什么信息,没有接受到什么知识。但是这一个学期的话可能是因为涉及到了我们的新领域,所以自己多少还是有学到了一些新的知识,最后也能够认真的听课了,但是那一天就比较尴尬了,所以刚好就是在看手机在刷微博,就是你自己事情发过的那个行为我已经找到了,然后。其实作为一个辅导员,他就刚刚就穿在自己的旁边去看自己玩这个手机,而且那种眼神特别的凶自己,他现在正在我旁边的时候,真的都吓到了,吓到颤抖了一下那种。

  虽然说自己也知道,很多人他都是在玩手机的,但是自己还是会觉得特别的尴尬,然后特别的惭愧吧,最后他就是跑到自己的前面去,前面有一个女孩子是在看手机,然后她在看到辅导员在他旁边的时候也是下了一个激灵,就是也是抖动了一下身体,真的就是人的本能反应了,虽然说你内心并不是说的多么害怕被抓到这件事的事,有一个人突然站在你身边,而且用特别凶的眼神在偷窥,在盯着你的这些不应该有的活动,你当然是会吓的一个激灵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