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情作文900字

2022-02-24 19: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就是说很久没有去给妈妈她打电话了吗?然后今天在吃饭的时候自己吃的比较快,因为自己的那一个朋友他是要写通知,所以就反应的很慢,其实平时的话基本上都是他在等我的,但是今天就是少有的放一次自己在等她。然后当时在等他的那个过程中,自己就不知道应该去干些什么事情的话,其实自己回到宿舍的话也是玩手机,但是在等他的那个过程中,自己就玩不下手机了,所以就想着那就去给妈妈她打一个电话吧,结果给他打电话的时候就没有接,然后他就其实也是想了挺久,然后自己就想起他之前跟自己说过了,他去上班的话,那一边是没有网络的,所以他就没有办法去跟自己打电话,所以自己就突然间想到这一个点,自己就把电话给挂掉了嘛,然后自己就刚说完,上一篇说很少就给妈妈打电话了,然后他就给自己回复了消息。

  他是跟自己说,那我给他打电话他怎么就不知道呢,没有听到消息,所以就问她说那她没有去上班吗?他说没有啊,他在家其实现在的话发现的话,他回复消息的速度是真的很快的,就发现他可能这一种能力也得到训练了吧,然后也觉得很欣慰的事情,就是他很多时候都能够给自己秒回,就如果这一胎就没有去联系她的话,但是如果自己只是在单纯的分享自己的生活,他就很少能够去回复自己的消息,有的时候一整个夜店都是自己在跟他分享那些事情,然后他没有给予任何一点回复,但是在打电话的时候他还是会去说的,就其实他明白他的女儿是一个很敏感的人,所以她也是有在极力的维护自己的这一颗心。

  然后自己就昨天看到朋友圈里面有一个消息,他也是我们那边的潮汕人,然后他当时就是截了一个图,是她的妈妈总是给他分享了一些生活,就问他说吃饭了没有啊,然后说他在吃什么,以及就说给他寄一点东西那个东西很好吃,没有水的然后也不需要去剥开来,这一当然不知道是什么东西,但是呢,他就是感慨说,发现自己很少去回复妈妈的消息,就很多时候都没有回复消息,但是对自己来说并不是这样子的,就很多时候都是妈妈她不回复消息,但是呢,他在视频里面一定会有说不完的话的就跟自己,但是就很多时候都是自己在那里叽里呱啦的讲,但是他都没有去回复消息,但是自己就可以肯定说我们两个人是心连心的,他体谅我我也体谅他,他明白我是一个怎样的人,自己也大概可以去疼惜他,就知道他其实也是一个很敏感很脆弱的人,自己也愿意去守护他,而他也特别能理解我这种性格的人,就是觉得还是特别幸运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