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一意孤行作文800字

一意孤行作文800字

2021-12-06 11:2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太多的时候,我们都是一个人,漫漫人生路,注定你我一人前行。看起来,还是比较丧气的一些话,但是我觉得还是具有实际的意义的,我们是一个人,一个独立的人,无论你是否有亲近的人密切相处,都是无法改变这一切的。这一切都是注定的。

  关于这一点,我想了很长的时间,在逐渐的明白了这一点,或许这理解起来有一点的不可思议,但是这一切都是那么的现实的。以至于现在的我慢慢的理解了,然后坦然的接受了。举一个个简单的小例子,可能大家就会轻而易举的明白了这一切。比如说,你所做的每一个决定,看似有的时候你其实拿不定主意,可能会询问一些你觉得可以咨询的人,让他们给你一些意见,或者是为你出谋划策,但是最后的最后,做那个决定的人还是你,也只有你能做那个最后的决定,无论是谁都无法代替你的。

  一意孤行,说的也是这个道理,可能又有很多人的不能理解可以说是一意,前面我举得那个例子非常的易于理解,但是还是不能很好的明白为什么说是一意孤行呢,孤独体现在哪里呢。这里面,我再次做一个个小小的解释啊。孤独,可能很多人都是感觉不到的,你的周围可能会有很多的人,甚至有的时候达到了嘈杂的状态,因此你也不会有多么的明显的感觉的到孤独,甚至感觉到了吵闹,恨不得自己有一会可以独处的时间呢,的确,可能很多人的身边都有很多人的陪伴,看似他们并不孤独,甚至没有机会去感受孤独,但我还是要说,其实他们是非常的孤独的。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人体,你掌握这一个人的所有,两个人的关系再好,他们不可能共享所有的东西,情绪可能会高度的保持一致,但是不可能一直都是保持一致的。这还是比较的易于理解吧。

  一意孤行,看了我前面所写道的事情,大家可能会感到有意思的害怕,但是,我想说的是,并没有太大的关系,大家也不必过于害怕了,每个人哦都是这样的,过着平凡的日子,像往常一样就很好了,大家只是比平常多认识了 一个状态,其实并不会对大家的日常造成多么大的影响,大家继续保持就可以了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