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保护视力作文350字

保护视力作文350字

2021-12-05 23: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天睿有一个烦恼一直不敢跟别人说,于是他偷偷告诉了我,原来是他最近感觉看不见黑板,原本清晰的东西看上去都很模糊,他感到很害怕,又不敢和老师说换座位,现在黑板都看不见,成绩也从第一下滑到第二了。我和天睿说你先别急,我先去想点办法,你周末先休息两天。

  我很快去找我那个在眼科当医生的叔叔,我和他说了天睿的相关情况,叔叔很快就做出了判断:天睿一家人视力良好不存在遗传,天睿的视力又是短时间下降,很有可能是用药疲劳,他让天睿先休息两天,尽量少看书少用手机电脑,多看看绿色。我把叔叔的建议告诉天睿,天睿说:"唉,最近的考试有点多,但为了眼睛的健康,还是好好休息一阵子吧"

  我很开心天睿会这样爱护身体,我也要好好保护视力,好好学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