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公园作文300字

2021-10-11 17:5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就在这个星期天的下午,阳光非常的明媚,天蓝色的天空之中漂浮着几朵非常美丽的像似绒毛一样的白云,它们也好像是大海里面的一朵朵的浪花一样,我和我的哥哥扁哥两个人三步并作两步的开开心心兴致勃勃的朝着我们最喜欢的至诚公园走了过去。很快我们就来到了至诚公园。

  到了这个大公园里,首先映入我们的眼球的就是那些个五彩缤纷的紫薯叶,我们都不由得感叹道这些树叶真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迷人,如此的令我们感到陶醉呀。突然我们看到了那些火红色一般的爬山虎,它们好像是编制成了一个巨大的凉棚一样,在这灿烂的阳光的照射之下,显得尤其格外的美丽动人。

  这些树叶可真是太美丽了,有的红里面泛着紫色,有的远远的望去就像是天边的一朵朵云彩一样的美丽,有的则是像着一团团的火焰一般,正在我们的注视之下熊熊的汹涌燃烧着。这样的美景真是实在太让人感到开心了,我们下一次一定还要来到这个公园里面游玩。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