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我的老师作文300字

2021-12-12 11: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很多老师,但我最喜欢体育老师。

  他的个子很高,体格壮壮的,头发乌黑发亮,眉毛短而粗,眼睛像两颗珍珠,有时候会凶,只要眼珠子一瞪,大家被吓得赶紧站好。鼻子高高的,脸颊有点黑,还有一张会命令我们的嘴。

  体育老师很严格,扔沙包要到10米左右,如果扔不到还要重新扔。他画了一条线,然后扔一个沙包,让我们去拿,要是超线了,就过关,如果没有超线就要做5个俯卧撑。我本来沙包扔的不远,老师就教我,让我讲全身的力气都集中在手臂上,全身发力扔出去。我慢慢地练,后来果然扔得很远。

  体育老师很厉害,他打篮球时,每次都可以把球投进篮框里,百发百中。有一次,我看见他在操场打球,他跑的很快,拍的也很好,球像弹簧一样弹来弹去。他跑到篮框下,身子一跳,球一抛,哐当一声,球就进篮框了。其他人立刻给他鼓掌。

  体育老师严格也好,厉害也好,都是为了我们好,让我们学到更多的本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