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小白兔采蘑菇作文250字

小白兔采蘑菇作文250字

2021-08-15 07: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小白兔走出家,带着兴高采烈的心情去采蘑菇。

  小白兔在森林到处寻觅,终于在一片小山坡上找到了又大又红的蘑菇。小白兔高兴地一蹦六尺高,心想:这下妈妈可以给我做美味的蘑菇汤了。

  忽然,从蓝蓝的天空上下起了蒙蒙细雨,小白兔着急地说:“不行,我得想个办法把蘑菇带走。”

  小白兔看了看大蘑菇,动了动脑筋,突然想到了一个好点子。他连忙把蘑菇拔起来,放在头上当做伞来挡雨,大雨哗哗的下着,小白兔在路上不急不忙的走,还吹起了愉快的口哨。

  一只小松鼠连忙跑过来问:“小白兔,我能和你一起打蘑菇伞吗?”小白兔高兴地点点头说:“可以啊!”就这样他们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