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350字

一件令我后悔的事作文350字

2021-08-15 08:1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早上我起床以后,吃完早饭正准备出门,妈妈在身后喊了我一声,让我记得带雨伞,因为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

  但是因为我走的实在是太匆忙了,所以就把妈妈说过的这句话抛在脑后,没有带伞就跑到了学校。

  到了快放学的时候,外面的天空越来越阴沉了,不一会就噼里啪啦的下起了雨来,我看着窗外越来越大的小雨,心里十分的担忧,这没有雨伞,该怎么回家呢。

  放学铃声打响以后,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己携带的雨具,走出了教室,往自己的家的方向走去。我趴在桌子上,愁眉苦脸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正在这时,我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进来,原来是妈妈……

  妈妈下了班以后,带着雨伞来接我了,我真的十分的后悔,自己早上出门的时候没有听妈妈的话,如果我当时带了雨伞,就不会这么晚来学校接我这一趟了,有这些时间,妈妈能够在家多歇歇,那该有多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