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有趣的显微镜作文300字

有趣的显微镜作文300字

2022-09-21 18: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国庆假期,舅舅送了我一台显微镜,我看到它别提有多高兴。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了它。哇!他看上去好神奇。他的外表主要是由黑白灰三种颜色构成的。最上面是它的目镜,下面有三个可以旋转的视物镜,还有载玻台和反光镜,镜筒的左右有粗调节器和细调节器,最底下是它的底座。

  我拿出一个上面有洋葱切片的的载玻片,放在载玻台上,用目镜看到了一片一片的白色的东西像白云一样,里面还有点点滴滴的红点。我又好奇的观察了自来水,里面有很多黑色的脏东西,我很惊讶,这是不是寄生虫呢?没想到看起来很干净的自来水居然这么脏。

  我试完了这个,又看看那个,这台显微镜让我看到了不一样的世界,真是太有趣了。我要把这件有趣的事赶紧记录下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