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冰作文500字

2022-09-21 19: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假期里,学校的冰场被大雪覆盖了!对于我们这些爱滑冰的孩子可真是一个坏消息!今天许铭洋爸爸为了满足我和小伙伴们想滑冰的愿望,约了班里好多同学来到了西城红场的室内滑冰场,为我们提供了一起玩耍的机会。这里的冰面很平整,灯光很充足,温度也很适宜,我们很喜欢这里。

  寒假里,大多数同学都有自己的安排,我们很少能见面,心里很想念小伙伴们,今天见面后,大家开心极了,我们一起飞驰在冰面上。有时我们排成一路纵队滑行,有时我们手拉手滑行,有时我们会比赛,看谁滑得快……我们欢快地滑行着,像一个个快乐的小音符,奏响着青春的乐章!突然,一不留神我摔到了膝盖,疼得站不起来。这时崔雨菲看到了我痛苦的表情,赶紧滑过来,急切地询问我,还帮我揉揉膝盖,在她的帮助下,我慢慢地站起来,她拉着我一起慢慢地滑了几圈,我感觉好多了,没那么疼了,可以像以前一样滑冰了,很感谢崔雨菲的帮助,让我感受到了同学的帮助是那样温暖。虽然冰雪运动有时会带给我们疼痛,但更多时候是欢乐是开怀,我们在冰雪的世界里快乐成长,冰雪运动磨练了我们的意志品质,让我们更加坚强勇敢。这种感觉只有我们这些东北孩子能体会的到。

  时间过得很快,两个小时匆匆而过,我们又到了分别的时刻,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冰场,期待下一次的见面快点到来。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