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二年级作文 > 游梁启超故居作文350字

游梁启超故居作文350字

2021-12-22 13: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自从学了《少年中国说》,我对作者梁启超的爱国情怀产生了极大的敬畏之心。

  为了更加深入了解梁启超先生,爸爸决定带我去参观梁启超故居。

  梁启超故居位于新会茶坑村,我们从顺德出发,约一个小时的车程。

  梁启超的故居分为两部分,首先印入我们眼帘的是一座古色古香的青砖平房,此处正是梁启超出生和少年时期居住的地方,有怡堂书室、起居室、回廊陈列室等;另一部分是属扩建部分,是后人为了纪念梁启超而建的纪念馆,里面陈列了许许多多关于梁启超及家人生平事迹、所著书籍、书信等珍贵历史资料,妈妈还把关于梁启超的主要事迹给我做了一一讲解。

  参观了梁启超故居后,《中国少年说》的内容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里。“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