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第一次做服务员作文500字

第一次做服务员作文500字

2022-01-02 15: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你是否还记得自己第一次工作是做什么的,有什么特殊的经历,最后自己通过这件事,你明白了什么样的道理……今天我就来回忆一下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是做什么,发生了哪些新鲜又有趣的事情。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高二暑假的时候。那时候觉得自己的暑假生活挺无聊的,不怎么喜欢出去玩儿,整天呆在家里吃了又睡,睡了又吃,很是乏味。以一次偶然的翻看自己的朋友圈,看到不少的同学都在利用暑假时间去做兼职,于是自己也有了这个想法。 寻思着之前电视上飘过的广告词“找工作,上58,应一个神奇的网站。”所以我就利用手机号填写了简单的信息就在离家附近的位置找适合自己的兼职工作。最后还是自己打电话过去问的。我紧张的揣着手,脑子里反复的重复一会儿该如何作自我介绍。

  于是我的第一份工作就是从58同城上找来的,是一家螺蛳粉店。因为在我们那有好几家分店,所以我就跟负责人说能不能把我安排在离家近一点的地方,负责人对我的第一印象也是非常不错的,我顺利的被录用了。

  每天工作时间也不长,三四个小时,一般都在中午时间段,那个时候店里人多,我年轻人干活儿也比较干净利落,所以店长和那的阿姨对我都特别好,工资也是按小时计算的。

  第一次当服务员纵使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但经过几天的实战经验,让我收获颇多,我非常满意自己的第一份当服务员的工作。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