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延迟打疫苗作文300字

延迟打疫苗作文300字

2021-12-20 08:1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本来周四是集体打疫苗的,但我却因为吃了药,前几天又感冒了,医生就说先不能打,我是又失望又高兴。

  我害怕打疫苗,对它有一种恐惧,怕它打起来很痛。但一问打过的同学,竟说打起来不痛。我一想就后悔了,下次还要那么麻烦地自己去打,早知道就不跟医生说我感冒了。其实那一针,扎下去也不痛的,只是心理原因,就是有可能事后会有一些症状。

  我暂时不用打疫苗,早点回家玩的时间就比别人多一些。毕竟下午自由休息,多一点时间就比别人玩的时间多。我家里还有等我拆的快递,晚一点我都等不及。在卫生院里打好疫苗还要无聊地等上半小时,想想也觉得我们不用打的比他们要打的好啊!

  我现在又在犹豫,打疫苗到底好还是不好呢?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