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和八戒过一天作文400字

我和八戒过一天作文400字

2022-01-03 11: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天早上,我在睡觉时听到“叮咚””叮咚“的响声,我打开门一看,竟然是我的偶像猪八戒。

  八戒说:“菁菁,你们临西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吗?”

  我说:“有,很多很多。”

  我带着他去了自助餐厅,猪八戒一下子拿走了所有东西,他咬都不咬直接一口闷,吃了一盆又一盆,吃得津津有味。后来老板出来了,让我们去对面吃,我们被赶出来了。我问八戒说:“你吃饱了吗?”八戒又说:“饱了,我们去玩吧!”我说:“好的。”

  我又带着他去了鬼屋,老板放了个恐怖的音乐,给他试试胆子,我们一进去,就出来了一个僵尸,猪八戒一下子躲到了我身后,我说:“八戒快用你的武器打他呀。”他就照我说的做了,打跑了僵尸,他的胆子也变大了。

  我们就在这个游乐场玩了一下午,我们边玩边说话,我们又去玩摩天轮的地方,摩天轮越来越快,八戒都叫了。

  不知不觉中,已经一天了,到了和八戒说再见的时候了,猪八戒说:“我们下次去我家高老庄去玩。"我也开心地笑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