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爱小树林作文400字

我爱小树林作文400字

2022-01-06 16:5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在我家的屋后,有一片小树林,小树林是我最爱的“游乐园”,陪伴了我成长。

  春天,小树林生机勃勃,各种各样的树木长出了嫩嫩的绿芽,五颜六色的野花陆陆续续盛开,碧绿的小草给山坡披上了一层软软的毛毯。我和小伙伴们在草地上围成一圈做游戏,微风吹来,树叶和野花的香气混合着我和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飘荡在小树林的各个角落。

  夏天来了,各种颜色的小蘑菇像一朵朵鲜艳的小伞盛开在大树底下,我和妹妹拿着篮子比赛摘蘑菇,虽然热得满头大汗,但听着树上知了吱吱的叫声,心里还是乐滋滋的,到了晚上,一只只萤火虫在树林里飞来飞去,像天上的星星一样散落在人间。

  秋天,山坡上洒满了金黄的落叶,我和小伙伴们争先恐后捡掉在地上的松果和各种奇形怪状的落叶拿回家做成标本。

  冬天到了,大雪纷飞,我们穿上厚厚的棉衣和棉靴,在小树林里打雪仗、堆雪人。孩子们银钤似的笑声布满了整个小树林。

  我爱小树林,因为它,我才有一个快乐的童年,你们想和我一起去小树林玩耍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