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介绍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作文500字

介绍一个好地方作文四年级作文500字

2022-01-07 17: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一个好地方,那就是我家乡的田野。告诉你,那可是一个独一无二的好地方哦!

  看,那片一望无际的田野绿油油的,微风一吹,多像一个个翩翩起舞的小公主啊!

  春天,田野里,柔嫩的柳条随风飘荡,挥动着无数的"手臂"。几只小鸟在枝头上唱着优美的歌,好像在唱:"春天美,春天妙,春天的景色真美妙。"是呀,真是美妙无比!你看那一片片刚发芽的田地,显得富有生机;那一首首春姑娘的舞曲,正唤醒祖国大地。

  夏天的田野,就更有趣了,艳阳高照,没有一丝微风。田野一片花海,绿油油的,黄澄澄的,红彤彤的,多美呀!你看,田野边一棵棵长满绿叶的竹子,活像一个个小丫头,手拉着手,肩并着肩,犹如一对亲密的朋友。一棵棵松树挺立着,长得高大粗壮,那茂盛的绿叶像刺一般指向天空。

  秋天的田野到处都是金色的,秋姑娘好像是一位魔术大师,把田野变成无穷无尽的果实园。一阵阵清风吹来,一望无边的稻田泛起波浪。金灿灿的谷穗遮着脸,就像害羞的小姑娘。田野在阳光的照射下,到处是金黄色,闪烁着丰收的喜悦!

  冬天的田野更特别,许多树都只剩下光秃秃的树干了,只有那苍翠欲滴的松树傲然挺立,就像田野里忠实的保镖似的,日日夜夜保护着田野。田野里还有说不完的美,它充满了活力,充满了诗情画意!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是不是非常好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