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日作文300字

2021-06-11 15: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不好,今天我又起晚了。 我急忙叫爸爸起床,还不停的催促他。妈妈急匆匆给我扎好头发,烧好早饭,我只能狼吞虎咽地吃了几口,便背上书包上学了。

  我爸开车开得飞快,都要开出飞机的速度了。不好,民路又堵车了,我一看手表,呀!只剩十分钟,完了,我要迟到了。我害怕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终于不堵了,可只剩五分钟,我想一定会迟到的,因为我走楼梯也要五分钟。

  到了学校,我低着头慢悠悠地走进校门,等我垂头丧气地走到班级门口时眼泪啪嗒啪嗒地流下来。因为这是我第二次迟到了,要写100字的说明书,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啊!老师说,下一次一定不能再迟到了,迟到就要写100字的说明书。我心想,还好老师又原谅了我,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一定要早点起床。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