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

我的动物朋友作文500字

2022-05-13 07: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最近,我们家养了只小狗————可乐。我一向讨厌可乐,它总是不停地咬东西:咬我外公的皮鞋,咬沙发、咬我的脚……还经常半夜大叫,让街坊邻居找我们控诉,你说讨厌不讨厌!

  一次,我们带着可乐去旅行。到了午饭的时间,我饿得肚子咕咕叫,正准备吃午餐,却发现我带的一大箱香肠没了。转脸一看,可乐的嘴角却沾着香肠沫。饥饿的我狠狠地盯着可乐,恨不得咬他一口,真是讨厌到了极点!可可乐却不知我讨厌它。它披着一身金黄色的大衣,蹲在我的面前,张大嘴巴,眼睛不眨地盯着我,还不停地摆动着它那毛绒绒的尾巴,好像在跟我道歉一样。看着它真诚的眼神,我原谅了它一半。

  晚上,我们在帐篷里宿营,突然电闪雷鸣的,下起了大雨。我害怕极了,这时,它用红彤彤的舌头舔着我的手,嘴里还发出呜呜的声音,似乎在安慰我。我一下子不害怕了,搂着可乐毛绒绒的身体,暖和了许多。我有点喜欢可乐了。

  第二天早上,睡梦中的我感觉脸痒痒的,我一睁眼,看见可乐叼着一个包装袋站在我面前。哇!是面包!原来它来叫我起床,还给我送来了早餐。看见我醒了,它嘴里又发出呜呜声,爪子不停地挠着我的头,啊!好痒啊!好痒啊!我呵呵地笑着……

  调皮的可乐时时刻刻都在牵挂着我,我们成了最好的朋友,我越来越喜欢它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