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

小小动物园作文500字

2021-11-18 15: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

  妈妈是一头变化多端的黄牛。温柔时,笑眯眯的,说话轻轻的:“大宝,吃饭了!”“睡觉了!”“来,带你出去玩!”但你一惹她生气,表情凶巴巴地,声音极大:“我数十个数!再不把饭吃完,看我怎么收拾你!”

  “啊!不——”我又是急又是气。但没办法,“黄牛”妈妈已经开始数数了,我只好硬着头皮大口吃。

  爸爸是一只勤劳的蜜蜂,天不亮“蜜蜂”爸爸就起床了,做着丰盛的早餐:有红薯,鸡蛋,菜。等我们醒了,他又忙着清扫房间的卫生!吃完早饭,他又急急忙忙地送我去上学,然后匆匆忙忙地去上班。

  妹妹是一只粘人的猫。有时,我手里有一个好东西,只要被她看到,她就恳求我:“姐姐,给我吧!”“好姐姐,给我呗!”“求求你了。”“姐姐……”她不停地说,我脑袋都要炸了!于是,我只能给她,这可是最“明智”的办法。得到了,她就笑嘻嘻地走了。

  妹妹不光是一只粘人的猫,还是一只“铁”公鸡呢!请听:“求你了,给我吧!”“不给,不给!”“求求了”“就是不给—”……

  我是一只调皮的猴子。只要写完作业,就疯玩起来了。东翻翻,西找找的我,把家里弄得乱七八“脏”。有时,我还会爬到爸爸的“高”床上,大声地喊着:“我是世界的王者!”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小小“动物园”。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