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和我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我和我老师的故事作文500字

2021-11-21 10: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师就像一颗璀璨的夜明珠,引我们在黑暗中前行;老师就像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帮我们学会体验生活中的乐趣;老师就像一只五颜六色的画笔,教我们如何描绘精彩的人生;而我的班主任,就像一把小小的钥匙,帮我开启通往小学生活的大门。

  小学报到的时候,因为找不到教室而迟到了,这时从我身后伸出了一双纤细的手,我回头一看,看见一位老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中长发,一口整整齐齐的牙齿,说道:“同学,你是找不到教室了吗?我带你去吧!”我点了点头,老师牵着我的手走到了教室,但我万万没想到,她就是我的班主任。

  开学没几天,我就感冒了,在休息时,老师一直关切地问我:“感冒了吗?”我回答:“是的。”她又关心地说:“你体质太差了,要加强锻炼啊!”说完,老师就离开了。没过一会地,老师拿着一个杯子进来了,她把杯子递给我说:“来把感冒药喝了。”我看了看老师,接过杯子把药喝了。老师说:“如果还有哪里不舒服一定要跟老师说。”我说:“嗯,我知道了,谢谢老师!”但是她还是不放心,所以在每节课的时候都会在后门口悄悄地看看我。

  老师的爱,像温暖的阳光,温暖了我的心,待我像待她自己的孩子一样,虽然现在不教我了,但是您对我的教导和爱我会永远记住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