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500字

2022-08-26 23:1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下午,妈妈计划3点时去浇地,可不知是黄历不让。还是什么原因,家里竟然停水了。过了一大会儿,天都黑了才来水,妈妈当即决定去浇水。而我死活不让。妈妈趁这了个空,打开了门,溜了出去,并且关上了门。

  我害怕极了,忽然想起卧室里有一把刀。一把玩具枪,一个树枝,于是我跑进卧室,关紧门窗,拿起刀开始修起树枝来,同时我也给玩具枪装满了子弹,并使用了上了堂。放在腋下。看着树枝。不一会儿就砍成了一个长毛。我给枪拉上绳,背到肩上手握长矛。机警的光看四方,突然我看见了妈妈晾的床单。开始以为是个鬼,于是我用长矛刺了几下,发现没事后松了一口气。

  我回到卧室打扫了一下木屑放在垃圾桶里。把刀别在腰间,现在我已经可以放下进攻的问题了,并且并明确了鬼在哪里,用什么武器,鬼在很近的地方用刀砍在不远不近的地方,又毛鬼在远处用玩具枪。

  安排妥当后,我走进书房。看一本书名叫《长袜子皮皮》的书这本书讲述了皮皮这个女孩9~10岁发生的事,我正看着,突然传来了一阵声音。我连忙拿上武器,从猫眼一看,妈妈回来了。我扔掉武器,打开门。扑到了妈妈身上。“妈妈你终于回来了,自己在家太吓人了。”

  这次不仅让我加大了动手能力,还增强了我对世界上没有鬼的信念,真是两全其美啊!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