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我的朋友圈作文350字

我的朋友圈作文350字

2022-01-28 20:2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充充是我认识很久的朋友,我们小学一年级就是好朋友了。她对我非常好,有一次中午吃饭我不小心把饭盒打翻了,别的同学都为我“喝彩”,只有充充挺身而出,把自己的饭盒让给了我,她却跑去食堂打饭了。

  杨莹是我刚认识的朋友,那时候她敏锐的眼睛发现我和他同在一个英语社团、写字班、奥数班,她经常把叶老师发的“工资”分给我一些,我也给过她。

  王文宣是我的“土豪”朋友。有一次我的奖卡不够,但我很想换一个万花筒,王文宣知道后就直接送给了我一个,因此我非常感激她。

  冯芊羽是朋友给我介绍的朋友,下课时冯芊羽经常找我玩儿,放学后我到她家玩儿,她把她最好玩的玩具拿出来跟我玩儿,还让我躲进她搭的“窝”里,躲避妈妈的“追捕”,好让我们能够多玩一会儿。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