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四年级作文 > “动物园”里欢乐多作文500字

“动物园”里欢乐多作文500字

2022-01-29 12:3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人说家是心灵的港湾,在你孤独的时候给你依靠;有人说家是光芒万丈的灯塔,照亮你前行的路;更有人说家是五味瓶,充满了酸甜苦辣。我的家是一个“动物园”,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里面有“黄金狮王”妈妈,“懒猪”爸爸,还有“小猴子”我。

  老妈不久前才染了金头发,可是因为她性格暴躁,老发无名火,所以我和爸爸给她取了一个外号,叫“黄金狮王”。只要老妈一吼,后以说是威力十足,大树都得给她跪下,珠穆朗玛峰都被夷为平地,坦克都被吼报废。有一次,我数学只考了70分,一回到家,我忐忑不安,轻手轻脚的往房间走去。忽然,妈妈出现在我面前,说:“试卷拿给我看看。”她一看分数,神情变得很严肃,双眼恶狠狠的盯着我,便开始破口大骂:“你怎么才考这么一点?如果……”说着,老妈直接抄起鸡毛掸子,追着我满屋跑,边跑边说:“下次再考70分,老娘把你腿打断。”

  再来介绍我的“懒猪”老爸吧!周末的早上,爸爸还在睡懒觉,我决定叫醒他。你看他睡得多香啊,抱着一个枕头,鼾声如雷。我鬼鬼祟祟的来到他床边,轻轻挠了挠老爸的鼻子,他打了个喷嚏,口水喷我一脸。于是,我把妈妈叫来,她只是咳嗽两声,老爸受到“善意的提醒”,连忙爬了起来。

  我是一只活泼的“小猴子”。有一次,我在床上又蹦又跳,咔嚓一声,床板断了,大事不妙,我赶紧逃之夭夭。

  这就是我的“动物园”之家,欢迎你来参观,不收你门票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