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课作文500字

2022-01-29 18: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体育课,在我所有的课程里最喜欢的一门课,它也是最轻松的一节课,虽然它期末的时候还要开始吧,但比起语文课、数学课、英语课我还是最喜欢它了。

  回忆起高中时候的体育课,每次上课的时候老师只要点完名,带着我们做一分钟的热身运动并让我们跑完步之后就给我们自由活动了。体育委员就负责把体育器材搬出来任同学们选择,喜欢什么就玩什么,很轻松,很自由。对比于现在大学的体育课,我还是更怀念高中的时候,因为那时最好的同学老师还在身边,我们一起努力、一起运动,在劳累的学习都压倒不了我们。 现在在大学里上体育课,老师也会交给我们新的知识,一到休息时间时,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来看,各玩各的,很少看见主动那球来玩的现象。而且在我们学校,平时要是不上体育课来体育馆玩,还要交费用的,毕竟学校面积也不大,体育馆就一个小小的场地,这样来的人数更不多了。也很少看见运动的身影了。

  我还记得高中的时候,我们女生有的在玩排球,有的在打羽毛球,不亦说乎的,班上的男生们自动的分为两个阵营来打篮球,体育老师也会加入到他们之中去,一节课下来,大家都释放了不少的汗水,身体也放松了许多。我觉得那就就是青春最美的样子。在运动场上自由的奔跑,迎着风走,感受着彼此的快乐。就连累了大家坐在一起聊聊八卦也很有趣,一节体育课就在我们欢乐的海洋中度过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