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投胎一次作文200字

投胎一次作文200字

2022-04-02 12: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丽莎是一个孤儿。

  她住在一个孤儿院里,名叫法利塔孤儿院,这家孤儿院的环境极差,而且还经常暴打孤儿。

  丽莎就经常遭受暴打,她终于受不了了。她偷偷地在深夜里跑了出去,跑到了一个大草坪上, 草坪旁边就有一个大石块,长有32米,宽有12米,可以说是个景点。

  丽莎伤心极了, 她用自己偷来的粉笔在地上画了一个妈妈,这位妈妈打着领带,漂亮极了, 丽莎还在旁边写上了她的名字:白丽丽。姓白是因为丽莎希望她妈妈清清白白,“丽丽”则是因为她是丽莎的母亲,就白丽莎有点难听,所以变成了白丽丽。

  丽莎看着她的母亲,投入了妈妈的怀抱,心里想再投胎一次……

  编辑:(丹丹)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