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春天是什么作文500字

春天是什么作文500字

2022-09-04 22:2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朱自清老先生在他的散文《春》里面这样写道,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春天是一年新的开始,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春天是人们心中的理想和希望,春天是我们对生活的热爱和期盼。

  春天是一首写不完的诗,任何华丽的言语都表达不出来春天的美妙,春天的万紫千红,春天的色彩斑斓,春天的韵律,春天的韵脚,该是怎样的?没有人能够写的完也没有人能够说得清楚。

  春天是一幅画不尽的风景画,祖国的大好河山上面的锦绣色,是春天最真实的写照。春天的桃花红杏花粉梨花白,这无数画家的笔下能够画出无数的色彩。

  春天是一个明媚的小姑娘,心里暗涌着恋爱的喜悦,却在有人的时候偷偷的羞红了脸。春天是一个健壮的小伙子,有使不完的精力,和望不到别人的大好前途。

  春天是无数人笔下的无数色彩,无数人笔下的无数诗句。春天的美在于它的色彩斑斓姹紫嫣红,春天的美在于它的希望和期盼。春天的美在于他的阳光和煦,春天的美在于它的微风拂面。

  春天是什么,春天是不同的人眼中有不同的美。不同的人笔下描绘的布头的精彩。

  春天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歌词里写满了对春的赞赏。春天是一首写不完的诗,诗中描绘了春的美妙。春天是你我眼中的大好山河,春天是带着美好和希望的季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