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小学作文 > 小学五年级作文 > 我的心爱之物兔子娃娃作文400字

我的心爱之物兔子娃娃作文400字

2021-11-05 15:1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到我的“心爱之物”,那肯定是我的兔子娃娃了。那是5月的一天,我过生日的时候,同学送给了我一个粉色的兔子娃娃,直到现在我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娃娃。

  他的样子非常普通是粉色的没有一点特别的地方,可我还是很喜欢它。

  我为什么会喜欢它呢?只要从来一次考试说起,那一天,我很难过,因为考试只考了87分,被妈妈打了一顿,躲在房间里不想出来。这是,我看见了这个娃娃,就随手把她抱着继续哭,可是哭着哭着就不想哭了,这个娃娃真神奇!它仿佛在对我说:“不要哭了心情要好。才有精神学习啊!这件事就让它过去吧!”就这样每当我想哭的时候,就会把这个兔子娃娃抱着。

  这个兔子娃娃不但可以安慰我,还可以和我一起玩,有一次,爸爸妈妈出去上班了,我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啊,然后——我看见了这个娃娃,就突发奇想,用这个娃娃编了故事,还和她一起看书、玩游戏、画画、写作业……,总之我一直把他当成一个有生命的东西来玩了。

  我的这个朋友对我很好,她不会打击我,只会安慰我。即使大多都在沉默,我仍然很喜欢他。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